close

被說低於標準值成長大小一點點的陳皮,

31周產檢記錄。

 

 

安胎成功後,

老羅重新安排621產檢,

而且是要照超音波喔~~

在中山醫院產檢,

不是每次都有超音波可以照,

大概就健保給付那三次而已,

不像外面診所或其他醫院,

幾乎每次去產檢都有懇親會,

因此我格外期待和陳皮的見面會。

 

 

也許是老羅額外增加的號次,

11點到中山超音波室報到,

一直到12點50分才輪到我,

還好我妹有陪我來,

還帶了水果蛋糕給我,

餓到受不了還先吃了一塊水果蛋糕,

哈哈~~

 

老羅當日產檢孕婦大爆滿,

每個都拖延到時間,

忙歸忙,

老羅依舊很細心,

只是講話速度更快,

我們都聽不懂,

反正超音波看起來陳皮長得很好,

該量的頭圍,肚圍,大腿骨什麼的,

全都量了,

只是陳皮那天姿式是頭朝下趴著,

老羅說這個姿式對生產來說是100分,

但對要照超音波而言不是好姿式,

因為很多東西會看不到,

不過就算如此,

超音波探頭在肚子上動來動去,

陳皮也在動,

還有看到小皮的臉,

雖然是2D超音波,

照出一張像面具的臉,

但頭部和臉頰都很清楚,

兩頰還鼓鼓的

整體看起來就是個胖嘟嘟的小孩

自己看都覺得自己的小孩很可愛,

哈哈哈哈~~~

 

111    

 

把超音波照片依媚兒給香菇草菇看,

因為沒加註解,

香菇說他看不懂,

後來加了註解,

總算看懂陳皮的臉了。

 

222  

 

 

因為醫生說陳皮偏小一點點,

但仍在正常值,

只是難免擔心他早產,不夠大,

決定買滴雞精來養胎,

每天早上起床空腹喝一碗滴雞精,

到現在34周了,

明顯感覺陳皮有長大,

再撐一個月,

陳皮就足月了~~~

我的要求不多,

平安足月生產就好。

 

那時就安心囉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bi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